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涂料/油漆 10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6
大家感觉芬琳油漆怎么样???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看芬琳漆获得的环保认证证书就了解了,前几年我去芬琳漆专卖店买油漆的时候,一进店面就被墙面上挂满的证书吸引了,后来一个一个的听售货员介绍,才对油漆的环保意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在还对芬琳漆的M1认证、防哮喘抗过敏认证这两大认证挺熟悉的。以及就是搜索“芬琳漆”时没有看到一些关于芬琳漆的负面新闻,而立邦、多乐士一些油漆就经常曝光一些负面新闻。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2-26

假如从性价比上来说的话我觉得多乐士油漆好点,芬琳漆价格上是比较贵的,多乐士呢是很久的品牌了,油漆的质量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现在只要你选静味儿的产品都没问题,芬琳和多乐士都有很多系列的产品,要买就买原厂生产的。

追风少年 2018-02-26

通常来说大牌子相对来说都是比较环保的。不过还是建议楼主多去专卖店或者各个牌子的官网上看一下,可以了解更多的环保意识和油漆知识。前些年我家里装修在选用油漆方面也有点困惑,后来决定去各个专卖店了解一下各个品牌,期间个人比较看重产品获得的环保认证以及各种数据。感觉德国的都芳漆和芬兰的芬琳漆,在数据方面都挺环保的,要是楼主在装修预算足够的话,可以选用这两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