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涂料/油漆 9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6
芬琳漆和三棵树多乐士立邦那个比较好点????谁晓得?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02-26

乳胶漆我建议用华润牌子的比较好,立邦和多乐士做得比较好的是油漆这一块;假如你是刷墙面的话,立邦和多乐士绝对是上上之选;它们的油漆防水性好,两者价格也相接近;假如是木器漆,则建议使用三棵树或者华润的,首推华润漆,其次是三棵树。它们做木器漆比较早而且专业。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8-02-26

多乐士、都芳漆、嘉宝莉、三棵树、华润、立邦、大宝漆。。。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2-26

内墙涂料比较好的品牌有这些:
1、多乐士内墙涂料;
2、立邦内墙涂料;
3、三棵树内墙涂料;
4、华润漆内墙涂料;
5、紫荆花内墙涂料
6、嘉宝莉内墙涂料;
7、来威内墙涂料;
8、芬琳内墙涂料;
9、长颈鹿内墙涂料;
10、欧龙内墙涂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