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涂料/油漆 6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6
芬琳油漆一升刷几个平方????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02-26

乳胶漆分面漆和底漆两种。以家庭中常用的5升容量为例,1桶5L的墙面油漆可以刷底漆70平方米一遍,或者刷面积35平方米两遍。

其他回答(共2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02-26

主要看你要做多厚的,假如是低端的,可能要做厚一点才能有比较好的遮盖力。总体而言,乳胶漆通常都做到30微米上下,一升漆约1.2-1.4公斤。再看油漆的固体含量。假如固体含量在40%,那么1升乘以40%除以30微米,约13个平方。反过来算,1平方米乘以30微米后再除以固体含量40%就等于需要用的油漆体积,0.075升。再乘以油漆的比重约1.3就等于约0.1公斤。

钟先生 2018-02-26

乳胶漆一公斤刷乳胶漆来计算.12平方/1升/1遍.通常1升有1.5KG重.漆要刷一遍底漆.假如是底漆.1KG=0.67升.0.67*12=8个平方上下.假如是面漆.1KG=0.67升..0.67*12/2=4个平方上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