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涂料/油漆 3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6
芬琳油漆进口的吗?防水怎么样?????哪位知道?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2-26

水性木器漆最好,进口的有福乐阁、芬琳、舒尔茨、都芳,国产的有鸽牌、嘉宝莉油漆最好的华润、大宝等,不过油漆污染大还有木蜡油可以刷木头,不过对板材要求高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8-02-26

芬琳是现在最环保的漆,芬兰原装进口的,施工简单,效果很令人惊喜,虽然价格略微贵了一点,不过刷的面积比别的漆多,这样算下来是一样的,同样刷出来和别的漆对比效果很明显,现在好多人都用芬琳漆一些大的装修公司都在用芬琳,用芬琳漆是明智的选取

远山牧歌 2018-02-26

题主好,水性木器漆最好,进口的有福乐阁、芬琳、舒尔茨、都芳,国产的有鸽牌、嘉宝莉油漆最好的华润、大宝等,不过油漆污染大还有木蜡油可以刷木头,不过对板材要求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