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涂料/油漆 75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6
芬琳漆含甲醛吗?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2-26

不能的,会有很大的辐射的,对小孩的健康不好。建议使用芬琳童话儿童漆

其他回答(共4条)
一介白衣 2018-02-26

进口漆里面有芬琳,都芳,大师,宣威。假如你装修的预算不超出很多的话,建议你用芬琳漆,芬琳漆的环保认证最齐全。

佘三金 2018-02-26

涂料环保指标一共四项:VOC含量、游离甲醛、三苯、重金属,其中水性涂料分为纯水性涂料和溶剂型涂料,溶剂型涂料含有三本(即苯、甲苯、乙苯,是致癌的有害物质),其次是VOC含量(即有机化合物统浓度超标可引发咳嗽、流泪等不适反应),中国最低标准是十环标准VOC含量小于80G/L,欧洲标准是30G/L,欧洲生态标准是15G/L,芬琳漆最低可达到M1标准小于0.02mg/L.涂料中的游离甲醛在油漆工的涂刷过程中会挥发掉99%,并且甲醛是有刺激性气味的物质,可以鼻子闻到,假如涂料有刺激性气味,说明甲醛含量超标,而VOC和三苯以及重金属是闻不到的,只有通过检测报告来体现了。芬琳最牛气的地方就是 检测报告全部是国家权威机构的-随机抽样检测报告-

追月 2018-02-26

芬琳是现在最环保的漆,芬兰原装进口的,施工简单,效果很令人惊喜,虽然价格略微贵了一点,不过刷的面积比别的漆多,这样算下来是一样的,同样刷出来和别的漆对比效果很明显,现在好多人都用芬琳漆一些大的装修公司都在用芬琳,用芬琳漆是明智的选取

小小梦想曲 2018-02-26

芬琳漆,不过价格比较贵,芬兰的牌子,环保和色彩都不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