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涂料/油漆 2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6
立邦外墙腻子粉质量怎么样?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2-26

多乐士腻子粉立邦腻子粉新家源腻子粉沙漠绿洲腻子粉净味腻子粉美巢腻子粉美涂士腻子粉三棵树大宝华润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8-02-26

有内墙腻子粉外墙抗裂腻子粉耐水腻子粉找平腻子粉还有高级乳胶漆腻子粉等等(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薪薪相惜 2018-02-26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品牌外墙腻子排名前十是:
1、美巢腻子粉
2、百得腻子粉
3、莱恩斯腻子粉
4、立邦腻子粉5,DAVCO德高
6.MAPEI马贝
7.Gyproc杰科
8.金隅BBMG
9.LANGOOD能高
10.Pattex百得你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