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涂料/油漆 22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6
立邦乳胶漆与多乐士乳胶漆相比哪个更好一点呢?有谁了解?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2-26

1立邦乳胶漆2多乐士乳胶漆3三棵树乳胶漆4嘉宝莉乳胶漆5都芳乳胶漆6紫荆花乳胶漆7芬琳漆乳胶漆8华润涂料乳胶漆9沙漠绿洲乳胶漆10大师漆乳胶漆

其他回答(共4条)
遥远的ta 2018-02-26

乳胶漆十大品牌一多乐士乳胶漆十大品牌二立邦乳胶漆十大品牌三嘉宝莉乳胶漆十大品牌四华润乳胶漆十大品牌五三棵树乳胶漆十大品牌六紫荆花乳胶漆十大品牌七巴德士乳胶漆十大品牌八美涂士乳胶漆十大品牌九长颈鹿乳胶漆十大品牌十

半世拥抱 2018-02-26

既然乳胶漆使用如此广泛,那么乳胶漆都有哪些大品牌呢?以下就是乳胶漆的十大品牌:
1.立邦乳胶漆(日本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2.华润漆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3.多乐士乳胶漆(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4.红苹果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乳胶漆、油漆十大品牌/福建名牌)
5.三棵树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6.美涂士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乳胶漆/广东名牌)
7.紫荆花乳胶漆(中国名牌、十大品牌乳胶漆、于1982年的香港)
8.长颈鹿乳胶漆(始于1932年、十大品牌油漆/广东省名牌)
9.大宝乳胶漆(十大品牌乳胶漆、广东名牌、亚洲知名品牌)
10.嘉宝莉乳胶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品牌乳胶漆)

阙里 2018-02-26

这个不能这么比的,主要看你那个地区哪个品牌的乳胶漆使用的多,什么漆用的人多,那大家就会认为哪个好,,乳胶漆的大品牌有很多,我们要去选取的时候,可以看厂家的信誉,售后,也可以听听别人的意见,就像我上面说的什么漆用的人多了,大家就认为它好,这也不会错的,不好的话也不会那么多人用是不是啊。最后个人建议,乳胶漆通常大品牌都是用保障的,哪个都可以,不过价位要分清楚,同样的品牌不一样的价格质量也会有区别的,或者你所在的区域对那个品牌的认知好的话也可以。另外价格不要选太便宜的,质量相差很大。个人经验认为选取卖价在300以上的。我从事的就是装修,相信我没错的。期望对你有用。

你好明天555 2018-02-26

这些品牌的乳胶漆是乳胶漆排名比较靠前的。不过价格相对而言也会更贵些的。一起来看看都是哪些品牌啊。立邦乳胶漆.华润漆乳胶漆.多乐士乳胶漆.红苹果乳胶漆.三棵树乳胶漆.美涂士乳胶漆.紫荆花乳胶漆.长颈鹿乳胶漆.大宝乳胶漆.嘉宝莉乳胶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