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涂料/油漆 1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十大品牌油漆立邦有几层封面?谁有报价?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02-26

1多乐士Dulux(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期望能对你有用。,一线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2立邦漆Nippon(中国驰名商标,日本品牌,涂料油漆十大品牌)3华润Huarun(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02-26

油漆品牌有
1.多乐士(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一线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2.立邦漆(中国驰名商标,日本品牌,涂料油漆十大品牌)
3.华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品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嘉宝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品牌,一线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三棵树(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品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轻轻的轻儿 2018-02-26

油漆品牌有:
1.多乐士(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一线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2.立邦漆(中国驰名商标,日本品牌,涂料油漆十大品牌)
3.华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品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嘉宝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品牌,一线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三棵树(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品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6.紫荆花(中国品牌,十大品牌油漆涂料,于1982年的香港)
7.杜威漆(美国杜威集团世界品牌,涂料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

黑风沙溪 2018-02-26

1、友情漆(中国低碳环保油漆,一线品牌,中国十大品牌)
2、华润油漆(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中国油漆十大品牌)
3、多乐士油漆(一线品牌,中国油漆十大品牌)
4、美涂士漆(一线品牌,中国油漆十大品牌)
5、立邦油漆(一线品牌,中国油漆十大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