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照明灯具 8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6
铁艺灯搭配什么吧台灯?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8-02-26

还好吧,我给你列举几个:铁艺灯北欧宜家美式114.68美式出口金色铁艺酒店台灯217.00美式台灯简约现代欧117.76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8-02-26

按种类分:吸顶灯/吊灯/壁灯/台灯/落地灯按风格分:欧式、中式、地中海、田园乡村等按材质分:铜灯、水晶灯、云石灯、铁艺灯、树脂灯、布艺灯、羊皮灯等

泡泡飞了1314 2018-02-26

你好。新中式吧台灯价格参照有这些:
1、长方形新中式吊灯的参照报价是299元;
2、创意中式灯led筒灯羊皮灯的参照报价是78元;
3、约大气仿古铁艺创意吧台灯长方形中式灯具的参照报价是62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26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现代简约餐厅吊灯三头水晶创意个性铁艺餐厅灯led饭厅灯吧台灯具参照价40.002,欧式吊灯铁艺复古客厅灯地中海5头卧室灯美式简欧3头餐厅吸顶灯具参照价58.003,简欧式灯具餐厅铜田园水晶卧室吸顶美式客厅吊灯饰铁艺术简约大气参照价10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