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采暖 7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德国菲斯曼和德国沃乐夫哪个品牌好?什么牌子的好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2-27

市场上壁挂炉的品牌有很多,很难说哪家比较好的,各有各的优势!建议您购买十大品牌吧。现在壁挂炉十大品牌是:
1、意大利亚历山大燃气壁挂炉
2、意大利沃尔舒燃气壁挂炉
3、意大利科萨燃气壁挂炉
4、意大利卡博特燃气壁挂炉
5、意大利欧莱燃气壁挂炉
6、法国普拉迪燃气壁挂炉
7、德国博世燃气壁挂炉
8、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9、德国菲斯曼壁挂炉
10、意大利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这些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呢!建议您购买前多对比,选取销量好、评价也高的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8-02-27

地暖的选取其实就是壁挂炉的选取。世界3大一线品牌博士,菲斯曼,威能。威能是做热水器起家,相比博士,菲斯曼略显不足,威能的售后在成都只有两三个人,一有问题估计过了冬季还在排队。楼主假如考量原装进口菲斯曼必定首选。博士原装进口欧洲之星实际和威能一样都是在土耳其生产,不是在德国本土。并且欧洲之星为1代机,也就是套管机。菲斯曼则为德国本土生产,产地阿伦多夫。其次博士起家并没做壁挂炉,是在03年9月收购了土耳其的布德鲁斯落地锅炉才开始生产壁挂炉。反观菲斯曼,家族企业,自1917年起家到现在100多年历史专注壁挂炉。

stay 2018-02-27

全名是湖南诺翔暖通科技有限公司~德国菲斯曼吧~个人建议~由于德国沃乐夫我们家没用过~我们家用的是德国菲斯曼地暖

情迷花香 2018-02-27

通常欧系炉子在节能效果、使用寿命、故障率等方面要优于国产壁挂炉,欧系炉子有相对比较苛刻的设计制造标准,要高于普通的国产炉子,特别是德系的炉子,德国作为欧盟的核心领导国,是欧盟所有制造标准的发起者和拟定者,菲斯曼又是德系本土第一品牌,可以值得信赖。参照资料:豪特—住宅—科技。菲斯曼、威能、博世均为德系品牌,在产品设计、性能、使用上各有千秋,菲斯曼在产品研发,技术积累、节能及使用寿命方面更胜一筹,威能期初是做热水器的。而菲斯曼最开始就是做锅炉的,并且近百年来,只专注于此领域,博世的暖通产品只是博世集团很小的业务板块。三种品牌只有菲斯曼具有真正的德国血统,德国本土生产,产地:阿伦多夫,威能和博世是在土耳其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