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涂料/油漆 9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7
水兴牌木奶油木器漆环保吗?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小圆 2018-02-27

水兴木奶油木器漆很环保啊,推荐你用的人也相对是比较负责任的,选木奶油会比聚酯漆环保多了,刷漆没一点味道,不伤身体。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8-02-27

购买木器漆的话,选取晨阳水漆的产品很不错,他们生产的是水性木器漆,水性木器漆以水为稀释剂,刷家具用的,不用担心环保健康方面。

淡风飞雪 2018-02-27

1、绿蝶水性聚氨酯木器亮光白色面漆家具环保涂料非油漆1kg89元
2、晨阳水漆水性木器漆沐雅欣2L403元
3、切瑞西高硬质木蜡油/木器漆/家具漆/内漆/地板漆2.5L防腐木漆304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