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涂料/油漆 1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7
立邦墙漆能刷暖气管吗?来说说

被采纳

墙漆最重要的是环保,家庭装修可以选用立邦的净味全效还是不错的,环保性好,属于老品牌,质量比较稳定,市场的份额比较充裕,将来再补料或是补漆,都应该找到同品牌的。富亚的健康漆也不错,属于国产中上等品牌,环保性好,刷完后一周即可入住,物美价廉,只是颜色的选取上少一点。期望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旅行者47 2018-02-27

立邦漆和多乐士漆,品质相当,具我了解立邦的净味系列产品好过多乐士。多乐士的五合一糸列比较好。乳胶漆是建筑涂料,不可以刷暖气管,由于管壁不比墙壁,乳胶漆不能很好附着,一热乳胶漆就容易变性失效了。

任我行088 2018-02-27

用艺术漆是比较好的,电视背景墙要和电视、电视等协调。颜色可以略微重一点(相对其他墙面来说),简单的话就是做造型刷乳胶漆,想做的有新意一点可以刷艺术漆。实际的可以去漆的专卖店问问,就像立邦漆、多乐士漆等。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