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生活家电 2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智能家居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怎样才能更省钱啊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2-27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8-02-27

选购智能家居最好选用大品牌,这样安装和售后都比较有保障。目前,智能家居的品牌排行有这些:
1、Control4智能家居
2、海尔智能家居
3、索博智能家居
4、霍尼韦尔智能家居
5、安居宝智能家居
6、快思聪智能家居
7、瑞讯智能家居
8、施耐德智能家居
9、普力科特智能家居
10、松本智能家居

极品奶茶MM 2018-02-27

市场上做这个的品牌还是比较多,做的比较好的有:1海尔智能家居2霍尼韦尔智能家居3快思聪智能家居4安居宝智能家居5柯帝智能家居6施耐德智能家居7索博智能家居8罗格朗智能家居9波创智能家居10瑞讯智能家居安尔在行业里面属于二线品牌,还可以吧。

薪薪相惜 2018-02-27

连体别墅装修时其他基本的装修关注事项与普通的家居装修都是一样的,只是在错漏一体方面,一定要关注,不能随便打两家人的公用墙体,那是承重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