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采暖 7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7
菲斯曼壁挂炉水压上不去怎么回事?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2-27

现在很多人家里都安装了壁挂炉,现在壁挂炉好的品牌有很多,如菲斯曼、威能、阿里斯顿、博世等等,我给您说说如何选购好的壁挂炉吧。
1、壁挂炉的好坏,最主要供暖是供暖,最重要的指标是“热效率”,即燃烧固定质量的天然气,所能产生与加热到水里面的的热量。目前,燃气标准壁挂炉的热效率在90%上下,较好的进口壁挂炉,和优秀的国内大厂生产的壁挂炉,热效率都在92%上下。国家及省级以上的燃气检测部门会出具正规的燃气检测报告,会有明显的标示合格性与热效率。
2、决定壁挂炉的热效率的是其内部结构和主要部件:①、主控板:控制锅炉的整体运行,相当于壁挂炉的大脑。好的主板、信号指令清晰、细致,控制更稳定。②、风机:排出燃烧产生的废气、供应燃烧需要的空气(氧气)。好的部件,运行稳定、供氧量足、废气排放干净,噪音小。③、循环泵:将壁挂炉产生的热水传送到各个供暖地点,好的循环泵运行稳定,输送力强,噪音小。④、燃气比例阀:精确控制燃气与空气的比例,调整燃烧状态与供暖功率大小,好的部件能有效节约燃气,提高燃烧效率,且安全系数更高。
3、其次:壁挂炉使用过程中,是否能最有效提高房间温度,是否省气。很大程度上决定于采暖末端系统做的好坏。采暖末端系统指的是散热器、地暖等散热的设备。举例:假如你的房间面积是15平米,按照采暖负荷计算出适用某种型号的暖气片10片,不过采暖公司给你只安装了5片,这样就引发房间散热量不够,房间温度上不去,壁挂就会一直燃烧不会停歇,引发燃气浪费严重。
4、再次:房间的保温情况,和耗气量息息相关。房间的朝向、墙体保温、玻璃的厚度等等,都有关系。关于壁挂炉的选购就与您分享到这里,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也祝您买到满意的壁挂炉。

其他回答(共2条)
韩尕烷 2018-02-27

1、意大利亚历山大燃气壁挂炉
2、意大利沃尔舒燃气壁挂炉
3、意大利科萨燃气壁挂炉
4、意大利卡博特燃气壁挂炉
5、意大利欧莱燃气壁挂炉
6、法国普拉迪燃气壁挂炉
7、德国博世燃气壁挂炉
8、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9、德国菲斯曼壁挂炉
10、意大利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

IVAN巍好 2018-02-27

建议你咨询厂家吧,威能不是地暧管,是壁挂炉,不过假如你选取威能壁挂炉的话建议你选取德国菲斯曼的壁挂炉。第一位:博世壁挂炉第二位:威能壁挂炉第三位:博途壁挂炉第四位:贝尔塔壁挂炉(中国知名品牌、壁挂炉行业标杆企业、中国100强企业)第五位:德美拉德壁挂炉第六位:菲斯曼壁挂炉第七位:贝雷塔壁挂炉第八位:依玛immergas壁挂炉第九位:法罗力壁挂炉第十位:法格壁挂炉国内销售比较好的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