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装修合同 4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上海二手房装修60平米二居室最便宜要多少钱?选择哪种风格啊

补充:上海二手房  60平米  两居  怎么装修最省钱最便宜?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2-27

呼和浩特新期望家园二手房现在在网上和中介那边是有一些房源在出售的,主要是二居室的房子,价格是在9353元每平米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8-02-27

泰安丽景花园二手房现在还是有一些房源在销售的,二居室的比较多一些的,现在的价格是在11121元每平方米

小小梦想曲 2018-02-27

辽宁沈阳康华朗香邸二手房房价平均价格:6341元/平米,不算很贵了,接近80平米的房子要50.60万。

pingka 2018-02-27

题主好,上海南丹小区二手房现在报价47456元/平米地址:南丹路333弄宜山路50弄交通:地铁3号线、4号线、9号线小区现在在售房源36套,三居室和二居室为主;小区环境好,地理位置也好,配套设施完善,交通方便。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