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装修预算 7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7
80平米跃层装修预算要多少,跃层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都包括哪些项目?

补充:过几个月交房,现在对于装修这块心里没有一点底,有没有人有装修费用清单的,给我参考下。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2-27

后现代风格高等,80平方,三室一厅,假如是跃层的话加上后现在风格,要12万后现代风格中等的装修100平米10万,装修公司可以考量上海荣欢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上数据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170平米跃层装修需要20W。不过也是说不定的。有些房子的层高很高,是自己装修时可以隔成跃层。不知道你那个是需要自己加一层,还是本来就是正宗的跃层。价格也是差异大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忘语者 2018-02-27

依照我的了解的话,这个40平米小户型装修跃层攻略主要有这几个,首先可以巧用屏风作为隔层,这个屏风不占空间,又可以有效分割空间,打造跃层效果,以及一个就是家具从简,简简单单的家具摆设可以让装修风格显得简单大方,也能在40平米的小户装修中达到跃层的效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