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装修预算 5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装修一个50平方跃层房子要多少钱?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2-27

跃层式住宅优点:
1.建筑使用面积大,拥有上下两层,拥有更多的生活休息的区域。
2.室内采光良好,空气流通方便,居住的体验比普通住宅舒适。
3.高端大气上档次,室内布局紧凑大气,视觉空间感强。
4.装修风格多样,隐私性好。跃层式住宅不足:
1.跃层式住宅的房价要远远高于普通商品住宅。
2.跃层式住宅有上下两层,装修范围与难度大于其他房子,装修成本也要高于普通住宅。
3.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如火灾疏散、顶层漏水。
4.夏季高于顶层的跃层温度较高。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2-27

跃层不便宜,假如和平层比的话跃层的优点就很多了假如一定要说缺点的话那就是跃层的不适合老人家住你要看下楼梯所占的面积比例跃层的装修起来也麻烦,相同的面积要比平层多出三分之一的钱。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2-27

顶层跃层住宅的优点:
1、室内空间使用率高:由于跃层设计的特点,跃层住宅在空间使用率上要远远优于普通住宅。通过隔层,跃层住宅相对于普通住宅多扩展出了50%甚至更多的使用空间。简单的说,这是一种“向高度要空间”的设计思路。
2、动静分开:现在很多朋友在使用跃层住宅的特点来实现在有限的区域内的动静分区处理。通常情况下,日常的生活起居、会客娱乐被安排在下层,而用于家庭办公、学习场所和储物空间则被安排在上层。也有将卧室布置在上层中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具有使隐私空间更加的私密化的优点。
3、更加个性化的私人设计:跃层住宅最大的一个优点就在于为特住提供了更大的设计空间,通过对室内空间的再设计、再分割,可以融入更多的创意体现个性。在实际的设计中就有下层全部为家庭娱乐中心、而上层全部为非待客区域的设计,十分富有个性。顶层跃层住宅的缺点:
1、层高的限制:前面说过了,跃层住宅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两层楼”。,在将空间分割成上下两层后必然会使这两层在层高上受到一些影响。虽然动静分开了、储物空间也大了,不过这些是以牺牲层高为代价的。
2、楼梯:楼梯的设计在跃层住宅中显得尤为重要。假如想节省空间就要将楼梯设计得陡一些、窄一些,这样就会给老人和小孩带来很大的不便甚至危险。而将楼梯设计的宽了、平了又会占用过多的室内空间,很难两全。
3、安全性能:由于分割空间的需要,跃层住宅的装修会大量应用木板、木材等原料。会造成隔音效果不佳、防火性能差等问题。

任我行088 2018-02-27

后现代风格高等,80平方,三室一厅,假如是跃层的话加上后现在风格,要12万后现代风格中等的装修100平米10万,装修公司可以考量上海荣欢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上数据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