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装修预算 9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装修材料,装修中用到的材料都有哪些?有详细的预算清单吗?

被采纳

要看你装修材料而定,200-1000每平都有,就看你自己选的材料了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8-02-27

店面装修材料的选取,实际上是很有讲究的,也是需要窍门的。一是去对比,可以选出合适自己的装饰材料。二是要正确的选用装饰材料,方可以增加店铺中,艺术的表现力和质感突显。在处理质感上,要考量均衡才行。
1.店面地面的装修材料:瓷砖--瓷砖是地面中最耐用的材料,由于表面硬实且光滑,通常的店面中都用这种材料。木地板--般是用在高档的店面当中,这种材料弹性适当,纹质优美,是一款不错的地面装饰材料。塑料地板--塑料地板一板用在儿童店中的一种材料。他可以运用多种材料的集合体做出精美的图案,以用来装饰。
2.店面吊顶的装修材料:木天棚--这种木料加工方便,材质轻盈,适合于中小型商店的天棚装饰,它的形状通常为狭长且大块类居多石膏板天棚--石膏表面平整和凸凹两种图案材料之分,是灯具搭配装修的好材料。金属板吊顶天棚--金属板吊顶天棚是一种华丽店面中用到的装饰材料,造型比较多样,且品种也繁多,但价格比较贵。
3.店面墙壁材料:木质壁材--是属于高级墙面装修的一种材料,通常这种分表面质感较好。涂料--般用在墙面表面的装饰类的品种,通常涂料是装修中色彩搭配的一种好选取。

ba神696 2018-02-27

超市都有卖。以及装修材料城等,个人觉得好太太质量更不错

奥利马 2018-02-27

通常九厘板的嘴歪成的正面单板是面板,而反面是背板,内层板是芯板,是胶合而成的板材。九厘板在家庭装修中用途很广,几乎所有的家具的制作,都会用到这一材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