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装修预算 9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7
3万左右简单装修130平米的三居室是什么样子的?找什么公司比较好呢?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2-27

2015年南京两居室75平米装修价格全包的话,接近7万样子吧!半包3万就可以搞定了,在南京地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8-02-27

刚好之前装修了一套130平米的房子,全包做的复式现代简约风格用了15万样子吧,下面给你看一下我家装修出来的效果图类型,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2-27

重庆现代简约装修价格面积:88平;户型:三居室;装修方式:半包;装修预算:4.1万88平米“小房子”三居的结构,因此就有主次卧以及书房这样三个功能空间需要装饰,在总价方面价格就会高出一些子、造型的费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