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装修预算 2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7
跃层装修10万能装吗总面积有184平方?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2-27

题主好,160平跃层装修的项目是包括墙面和顶面这两项工程的,然后装修的等级不同,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假如只是简装的话价格是500元/平方米,中等的装修的话价格是800元/平方米,精装的话价格是1100元/平方米,160平跃层装修下来的话大约需要接近10万元。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8-02-27

容积率是指建筑总面积与建筑用地面积的比,例如,在1万平方米用地的土地上,有6000平方米的建筑总面积,其容积率为0.6。

遮天王 2018-02-27

该楼盘位于江宁岔路口,占地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主力套型三房二厅二卫126平方米,跃层190平方米。2003年12月2日开盘销售天琴水境组团第二期,共有五栋多层180套房,平均价格为3100元/平方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