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装修预算 2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家庭吧台高度多少合适?哪个牌子比较热卖

补充:要做个家庭吧台,平时喝喝小酒之类的那种,但不知道家庭吧台高度一般是多高?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2-27

假如家庭面积大,可以装吧台,假如小,要装个吧台,就不协调了,也不实用,吧台高度通常在1米到1米5,最好不要走过1100mm。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8-02-27

吧台是酒吧向客人提供酒水及其他服务的工作区域,是酒吧的核心部位,最初源于酒吧,网吧等带“吧”字的场所,其代表这些地方的总服务台(收银台)。也用于表示餐厅,旅馆等一些现代娱乐休闲服务场所的总服务台。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吧台尺寸及吧台高度如何设计家庭吧台设计客厅吧台设计!首先给大家说说吧台就其样式来说主要三有种基本形式,其中最为常见的是两端封闭的直线型吧台。这种吧台可突人室内,也可以凹人房间的端。其设计原理可归类为九点:
1、在室内设置吧台,应该将吧台看作是完整空间的一部分,而不单只是一件家具,好的设计能将吧台融入空间。吧台的位置并没有特定的规则可循,设计师通常会建议使用一些畸零空间,假如将吧台融入当做是空间的主体时,便要好好考量动线走向。良好的设计具有引导性,无形中使居住往来更加舒适。
2、位置当然也会影响电路和给排水设计,特别是离管道间或排水管较远的角落时,排水就成了一大难题。排水管要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假如吧台位置离室外近,可以将排水管接到户外,以单独的管线排水;假如须将管线接到管道间而倾斜度又不足,应该从天花板或者墙内安管时,施工就比较麻烦,费用也会跟着提高。
3、假如想在吧台内使用耗电量高的电器,像电磁炉等,最好单独设计一个回路,以免电路跳闸。
4、使用角落而筑成的吧台,操作空间至少需要90cm,而吧台高度有两种尺寸,单层吧台约110cm上下,双层吧台则为80cm与105cm,其间差距至少要有25cm,内层才能置放物品。

顾才梅liane 2018-02-27

我们平常见到的吧台椅都比较小巧,说是椅子,但其实更像凳子,通常都没有靠背或者只有浅浅的一截。吧台大多比桌子高,吧台椅的高度也相应调高,由于是依照不同吧台的高度来制造的,吧台椅的尺寸也多有不同。吧台椅分为可升降吧台椅和不可升降吧台椅,以可升降居多,通常升降范围在20cm之间,可以随喜好调节。只要与吧台距离合适即可,略微比吧台低20cm上下就接近了,高度大约在60-100厘米之间比较正常,也可依照环境需要,适当增加或减少。虽然吧台椅的尺寸多有变化,但常见的也就那几种,标准尺寸是42*46.5*92cm。除了这种吧台椅之外,吧椅还有44*44*83cm、45*50*99cm、45*45*92cm、39*45*98.5cm等尺寸。

追月 2018-02-27

吧台椅分为可升降吧台椅和不可升降吧台椅,以可升降居多,通常升降范围在20cm之间,可以随喜好调节。只要与吧台距离合适即可,略微比吧台低20cm上下就接近了,高度大约在60-100厘米之间比较正常,也可依照环境需要,适当增加或减少。虽然吧台椅的尺寸多有变化,但常见的也就那几种,标准尺寸是42*46.5*92cm。除了这种吧台椅之外,吧椅还有44*44*83cm、45*50*99cm、45*45*92cm、39*45*98.5cm等尺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