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收费咨询 8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7
立邦漆一平方多少钱、、?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多乐士漆-红苹果-华润-卡丹-立邦漆,这些油漆质量好,气味小。

其他回答(共2条)

1利润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2回扣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3易施工:立邦漆=(日本漆)来威漆4效果好:来威漆大师漆多乐士5名气高:立邦漆=(日本漆)多乐士期望对您有用。

老余 2018-02-27

立邦漆品牌/型号:立邦漆|干燥时间≤:见详情(h)|单件净重:18L报价:340.00元立邦漆北京刷墙北京专业刷墙品牌:立邦漆|型号:999|报价:5元/平方米。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