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采暖 7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地暖是什么东西,地暖的优缺点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8-02-28

这个各有优缺点,通常装修了的房子推荐用墙暖,新装修的通常用地暖的比较多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8-02-28

市场是有的,最主要是看你怎样去跑。我下面把碳纤维地暖的优缺点给你说说:
1、使室内环境更加舒适宜人、感受阳光沐浴。

仰望天河 2018-02-28

一、地暖有哪些优缺点
1、地暖有水地暖和电地暖两种电地暖是用电来加热地板下的电缆。而水地暖是指用壁挂炉把水加热到一定温度,再输送到地板下的水管。
2、地暖的优点舒适度更好:体感温和,温足而头凉符合大多数人的需求。节约空间,隐藏在地下,室内没有散热器或风机盘管及管道。运行成本相对较低:匀速运行比较节能,传送过程中热量损失小,由此看来假如开启相同时间,地暖比暖气片节能30%上下。地暖和暖气片哪个好?详细对比优缺点装修前必看热稳定性能好:由于地面及地暖铝箔层中蓄能量大,热稳定性好,因此即使在间歇运行的条件下也能保持室温的稳定。运行寿命长:符合欧洲标准的地暖管材是可以连续使用50年以上的材料。卫生:室内墙壁干净、清洁,不会像暖气片散发黑气,将墙壁熏黑。地暖和暖气片哪个好?详细对比优缺点装修前必看
3、地暖的缺点地暖升温比较慢,约需3个小时。在前期投入上,地暖比暖气片高一些。维修成本高,需要凿开地面。不能进行二次装修。对地板装饰材料有要求。地面装饰材料适宜选取散热性良好、材料性能对温度变化不敏感的石材、瓷砖或复合地板,实木地板不适宜。占用一定的层高。地暖所需的保温材料、盘管、覆盖盘管的混凝土全部敷设于地面下。地暖散热比较慢,一方面表现为更节能,另一方面调温不灵活。上下空气对流,容易扬起浮灰,因此需要及时清洁室内空气和地面。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2-28

这个怎么说呢,基本各有优缺点,地砖更显的明亮,也好打理,在有地暖的情况下导热性能快,散热快,木地板则是温馨的感觉,有地暖的情况下导热慢,保温好。现在的地砖也有防滑的,不过家有老人还是多选取木地板比较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