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采暖 43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8
地暖的优缺点,地暖不热怎么办?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2-28

碳晶墙暖的优缺点碳晶墙暖的优点1)升温速度快碳晶地暖比普通地暖升温速度要快很多,碳晶地暖板的优异平面制热特性,使系统工作时,能够最大限度地对整个地平面进行同时、同步升温加热。是现在升温速度最快的地暖系统。2)制热效率快,保温好碳晶地暖发热板的“电---热”转换效率极高,经国家专业机构检测,“电---热”转换率达到了99%以上。另外碳晶地暖的所有地下埋入部件均可保证50年以上的使用寿命。碳晶发热板可保证10万小时的连续工作无故障。3)施工简单,方便操作碳晶地暖最低可满足客户“一平米”的采暖要求。100m2的地暖安装施工,一组工人(2人)一天及可铺设安装施工完毕。4)健康、安全、环保地下无接头,绝缘、防水、阻燃、杜绝了安全隐患,全部采用并联链接,每块板单独回路在墙体上统一连接,可靠性高,一块损坏不影响整个房间的使用。碳晶墙暖的缺点1)不可以取生活热水要知道碳晶地暖是靠电力驱动采暖,跟电地暖安装接近,它们都不像水地暖有燃气壁挂炉作为热源,既能采暖又有热水供应。2)造价成本比较高这种新型的地板,很大的缺点就是造价成本高,由于是碳晶地暖的发热体是平面碳晶板,其造价比其它地暖要稍高。3)后期维修麻烦碳晶地暖的接头非常多,容易损耗氧化,后期维修麻烦,以及衰减寿命,越用发热能力越差,对于工人施工水平的要求非常高。假如安装的不好,那么后期的问题很多,就像耗能大、室内不热等等。4)使用寿命较短这就是它的硬伤了,你说你价格高,使用寿命长还好,价格高,寿命还短,那就是土豪地暖了,碳晶地暖通常在15年上下,相对水电地暖短很多,地暖隐蔽安装在地下,假如使用年限不长,用户再次安装则需要撬开地面,很麻烦。

其他回答(共4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2-28

你好。地热地毯是可以铺的。不过装地暖的房间铺地毯,会影响地暖的热量传递;假如是局部铺一小块的话,影响不是很大;另外,铺设地暖房间的家具,最好买带腿的,这样利于热量传递。假如家里是地暖,并且地板上还铺上了地毯,在碰到暖气不热的情况下,不妨先将地毯去掉试一试。供热行办工作人员说,铺地毯就好比给地暖盖了一层棉被一样,不利于热量散发,装地暖的房间尽量不要铺地毯;地暖房间的家具,最好买带“腿”的,这样利于热量传递。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2-28

无论是水地暖还是电地暖都有它的优点缺点的,一起来看看你问的电地暖的优缺点吧!电地暖的缺点:不能提供生活热水,有轻微辐射,一旦有坏区需全部更换。电地暖的优点:
一、免维护,不需清洗;
二、后续保养成本低;
三、使用寿命高,碳晶地暖等理论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

心靈感應 2018-02-28

家里地暖不热怎么办—地暖长期不清洗地暖不热现象:地暖设备的保养不及时,不到位造成地暖不热。地暖采暖系统中,平均每年管道结垢1mm,而这1mm厚的水垢可引起水温下降6℃。另外,地暖采暖系统主要采用专门设计的管道回路式结构,形状复杂,管路较长,供水温度的变化会产生钙镁离子垢,集中供暖还会有淤泥锈垢、菌藻等,如不定期处理,长期附着在管路内壁上,会使地暖采暖系统温度降低,出现故障,甚至造成地暖管路栓塞。地暖不热解决方法:通常来说地暖管道3—5年到清洗一次,地暖设备在每年地暖供暖以前都需要进行清理,地暖清洗应该由专业的地暖清洗公司完成。家里地暖不热怎么办—管道有气或者压力不够地暖不热现象:地暖主杠热,回水杠不热,是管道里有气顶着,引起热水不能进入到回路里不能进行循环。有的业户楼层过高或者是小区供暖未端,管道压力不够,引起供暖不理想,解决方法:这种情况下需要找供暖公司或者找物业来解决,假如解决不了,建议安装循环泵来提高供热水的循环以达到理想的供热效果。用分水器上的放气阀把管道里的气打开,放气,直至放出热水。家里地暖不热怎么办—回路不匀地暖不热现象:同一小区其他用户采暖效果好,而自家效果不好,地暖施工回路不匀。供水主杠不热,有可能是供热水质太脏,引起过滤器堵塞,不能使其正常循环。地暖不热解决方法:用分水器上的小阀门来调解一下各个回路的循环,使其能匀均循环,达到理想的供暖效果。用活口扳手打开过滤器,清洗里面的过滤网,从新安装回去就可以了,也应该找专业的人员进行清洗。假如家里的地暖不热的话,就会影响我们的正常使用,,一旦出现了地暖不热的情况,就要及时的查明原因,由于地暖的维修是比较困难的,,我们要请专业的人员来维修地暖,这样才能早日解决地暖不热的情况,让我们过上一个舒适温暖的冬天

beinila 2018-02-28

家里装了地暖,不过地暖不热是让人很头疼的事情,那么要怎么处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地热设备不热:
1.阀门是否开启;
2.管内是否存气;
3.分水器上几个回路,是否匹配房屋面积;
4.过滤网是否堵塞;
5.管都不热还是部分不热。(进水热回水凉,房屋保温不好;假如进水回水都不热,就找供暖公司,请专业人员查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