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窗帘/配件 2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客厅西墙有一飘窗,装什么颜色的窗帘好看还遮光?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02-28

窗帘是依照你的喜好来决定的,通常客厅窗帘颜色要浅一些,卧室要遮光好一些(由于卧室私密性要高一些)假如没有窗帘合就要用罗马杆。通常用铝合金的好(罗马杆和轨道)卧室假如有飘窗,就在飘窗里做一层纱,房间里做一层布帘。

其他回答(共2条)
遮天王 2018-02-28

香港西歌韩式加厚亚光全遮光窗帘布客厅卧室书房阳台餐厅遮光窗帘RMB18超仙咖色韩式窗帘纱窗纱帘布料透光客厅卧室西餐厅咖啡馆RMB35明润桃乐西扇形罗马帘餐厅儿童房女孩房卧室飘窗定制升降窗帘RMB14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婧兰蝶子 2018-02-28

客厅有飘窗的家庭,制作窗内帘比整墙帘效果好太多。也就是说,窗帘的第一层纱的设置和第二层遮光布的设置都在紧挨着玻璃的窗户上,而不再是整个墙面的大窗帘。小窗帘能使您的客厅面积有放大的感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