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装修预算 3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40平米跃层装修半包好还是全包好,大概要花多少钱?怎么装修啊!

补充:小户型的40平米跃层装修预算要多少呢?选择半包的人多还是全包的人多?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2-28

80平米全包包括基础装修的费用(半包):3万元(装修公司收)+主材费用4万元(主材的价格是受材质以及品牌的影响造成的不同差异)!主材包括:客厅卧室餐厅卫生间阳台、五金、家电等所需要的地面、墙面材质。除了主材和装修公司的费用外还需要购买软装的钱。大约还需要三四万。装修要花钱的地方很多的。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假如你想做全包,其他的价格也就是你选用的材料价格了。33平的小户型一室一厅全包2万的话,也就是最基本的装修还是可以搞定的。预算比较少的,建议还是半包好一些,主要材料,自己去按照自己能接受的价格购买。才不会超预算的。

女中英才 2018-02-28

跃层装修过程:跃层装修其实和平层装修是一样的哈,唯一的预算多就楼梯,其他的并不会由于是跃层而特殊哈,在预算方面尽可能的从源头解决,主材的渠道,是找公司还是装修队,是半包还是全包哈,只能从源头和渠道入手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