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窗帘/配件 4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我家客厅用的咸菜色的墙纸,用什么颜色的窗帘好看?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02-28

当然是墙纸了更换方便随心所欲我家就是墙纸我若换沙发窗帘等客厅东西的时候就更换墙纸不过现在有手绘墙纸做电视墙的啦挺好看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8-02-28

我觉得你家配金黄色的窗帘好看,我们在选取窗帘的颜色的时候,应考量到装修风格和颜色搭配的需要,我给您分享下窗帘颜色的搭配窍门:
1、墙壁是白色或淡象牙色,家具是黄色或灰色,窗帘宜选用橙色。
2、墙壁是浅蓝色,家具是浅黄色,窗帘宜选用白底蓝花色。
3、墙壁是黄色或淡黄色,家具是紫色、黑色或棕色,窗帘宜选用黄色或金黄色。
4、墙壁是淡湖绿色,家具是黄色、绿色或咖啡色,窗帘选用中绿色或草绿色为佳。
二、窗帘颜色选取还应考量房间的用途和季节。客厅宜选深色,显得庄重大方。老年人房间,可选暗花和色泽素净的。新婚夫妇的房间,窗帘色彩宜鲜艳浓烈,以增添喜庆气氛。就季节而言,春秋季以中色为宜,如米色、淡墨绿、枯黄、粉红色等;夏季以白色、米色、淡灰、天蓝、湖绿等色为佳;冬季宜用棕色、墨绿、紫红、深咖啡等色。我家客厅窗帘的颜色是金黄色的,卧室选取的是金粉色,装修下来的效果很华丽,说不同装修区域的窗帘颜色也是不一样的呢!

隆冬龙东强 2018-02-28

我家客厅就是用的全米黄色,配全实木地板,感觉不是很好,感觉黄色不容易搭配窗帘和背景墙.而且客厅应该是明亮大气的感觉,颜色搭配也比较多,米黄不容易搭配,有些显暗,难以达到效果,卧室应该温馨舒适,个人觉得淡紫,粉红都是不错的选取,墙纸比墙面漆更有感觉更漂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