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日常用品 5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按摩靠垫价格一般多少?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2-28

题主好,倍轻松按摩器实用,有效果,就是声音大,下面是参照价格:倍轻松颈部按摩器iNecke按摩仪电动,价格为699元,倍轻松背部按摩器腰背按摩器按摩靠垫,价格为5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候为准,期望回答对你有用哦。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8-02-28

罗莱靠垫价格688元,罗莱按摩靠垫外观漂亮,颈部可以上下调节按摩头高度,按摩很到位,按摩模式多可按可推可捶打,力道很足,功能较全面,比去外面按摩院按摩方便,随时可以用,物有所值,值得推荐。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完美心态 2018-02-28

普立818家车两用按摩垫,价格在128元上下;奥美特车载按摩靠垫,价格在500元上下。

午后薰衣草 2018-02-28

贵的
三、四万,不过现在很多打着进口幌子的按摩椅,实际上都是在国内组装的,价格却翻了几倍,有点蒙。国产的更实惠些,功能其实也接近。在保质,按摩舒适度和性能都不错的前提下,最便宜的按摩椅价格在5千多。那些二三千的,基本属于过时的,起不到按摩效果,跟按摩靠垫接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