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壁纸 4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你们说说田园风格墙纸哪个品牌好吧?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醉猫 2018-02-28

之前在网上看到一个田园风格的墙纸--路易保罗墙纸,看着他们家的墙纸花色挺喜欢的,温馨、浪漫,另外伊丽莎白和意大利米兰也可以看看,期望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8-02-28

个人比较喜欢雅琪诺的田园风格墙纸的,这是这行业的领导品牌,他们的墙纸不但款式多,并且都是环保墙纸,用起来很好,很放心。

红纯玉jic 2018-02-28

地中海木纹墙纸价格30元。地中海木纹墙纸的主要特点是让久居闹市的人们向往自然恬静的田园生活,整体是比较的素雅的,有种让人沉醉于惬意香醇的居家气息,渴望自由随意的生活。花朵簇拥的田园风格墙纸返璞归真、古朴自然,带给您高品味的田园生活情趣。是非常适合家居客厅墙纸的选取的。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mona 2018-02-28

上面的红色比较有层次,和整体风格比较搭,个人觉得田园风格是比较适合乳白色门的,知识看你们的效果图,更像是简约风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