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装修预算 8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复式公寓隔跃层多少钱一平?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复式公寓隔跃层多少钱一平?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2-28

答:公寓户型有平层公寓和复式公寓,平层公寓舒适度比较高,而复式高使用率,空间大,大部分年轻人都喜欢复式,私密性高。其实可以依照您自个的需求来选取平层还是复式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8-02-28

从装修的角度上来说,跃层无非就是买了两层房子,中间用楼梯连接,而复式则不同,复式取消了中间的楼板,打通了上下层,给用户更大的装修空间和想象空间,不会像跃层一样局限于楼板的阻隔,装修时更自由。而且价格上也是复式更为有优势,跃层通常还是按照两层房价来计算的,而复式则只计算第一层和上层少量房间的面积,剩余的没有楼板的地方均不算面积,这样折算下来,复式从房本上来看就变得小了很多,实际上是花少量的钱买了一栋大房子。

荭叻眼de兔 2018-02-28

答:公寓户型来说,复式的户型比较好,使用率高,平层公寓住的相对舒服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