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涂料/油漆 5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如何将防水涂料做到最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02-28

室内最好就用环保防水涂料。你可以用青龙HG203环保防水涂料。

其他回答(共2条)
蒲工英 2018-02-28

题主好,卫生间防水最好用水性的防水涂料,例如k11防水涂料或者js防水涂料室外防水通常用聚氨酯防水涂料,耐候性比较好。家装防水通常都用k11,js防水涂料。不过购买js。k11这类家装防水涂料一定要购买环保的产品,看他是否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俗称十环认证)

心于千里 2018-02-28

卫生间墙面防水是非常有必要的,假如没有防水层的保护,墙面将很容易产生霉变潮湿等。那卫生间墙面如何防水呢?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1.做墙面防水的时候,防水层一定要坐在铺墙面瓷砖之前。通常墙面防水处理中墙面要做30厘米高的防水处理,不过非承重的轻体墙,就要将整面墙做防水,至少也要做到60厘米高。
2.要关注墙与地面之间的接缝及上下水之间的管道地面接缝处,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一定要督促工人处理好这些边边角角,防水涂料一定要涂抹到位。在铺设防水地砖的时候,将原有的地砖早去,一定要先用水泥砂浆将地面抹平。
3.业主最好要求装修队给卫生间的上下水管一律做好水泥护根,从地面起向上刷10~20厘米的防水涂料,然后地面再重做酯防水,加上原防水层,组成复合性防水层,以增强防水性。
4.墙内水管凹槽也要做防水,施工过程中在管道、地漏等穿越楼板时,其孔洞周边的防水层应该认真施工。墙体内埋水管,做到合理布局,铺设水管一律做大于管径的凹槽,槽内抹灰圆滑,然后凹槽内刷防水涂料。
5.在一些特殊的位置,就像淋浴位置邻近的墙面防水至少要做到1.8米高。假如卫生间有浴缸的,那么与浴缸相邻的墙面防水涂料的高度也要高于浴缸的上沿。以上是关于卫生间墙面防水的内容,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吧!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收藏下,以后也会用的到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