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涂料/油漆 3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晋江聚氨酯防水涂料有哪些性能?求告知

被采纳
醉猫 2018-02-28

常用的防水涂料有聚合物防水涂料,如K11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911聚氨酯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2-28

高分子柔性防水涂料主要有:--挥发固化型(硅橡胶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EVA防水涂料等)--反应固化型(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双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聚脲防水涂料等)--复合型(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S”等)

卡小飞 2018-02-28

是不一样的。屋面防水材料分为很多种类:如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防水卷材又分为高分子类防水卷材和改性沥青类防水卷材,之下还有很多种细分种类;防水涂料分为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聚氨酯防水涂料和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等。外墙防水涂料中很重要的一项指标是耐紫外老化性能,而屋面使用的涂料不论是JS还是聚氨酯或者是非固化防水涂料均不耐紫外线。因此二者有显著的区别,不可混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