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收费咨询 4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50公斤立邦漆多少钱一桶?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02-28

给你的价格参照有这些:
1、立邦地坪漆专用各种颜色环氧自流平\\\\地坪漆ZF-F301,参照价:55
02、立邦漆立邦环氧地坪漆水泥地面漆/地板漆耐磨地坪,参照价:53
03、立邦漆立邦地坪漆ZF-F910环氧地坪面漆20公斤多,参照价: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圆圆豚豚 2018-02-28

上海亚顿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立邦漆外墙涂料价格550元一桶宏元(江门)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立邦漆外墙涂料价格520元一桶东莞市东城豪门装饰材料店立邦漆外墙涂料价格540元一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烟火绽开 2018-02-28

立邦漆的耐高温金属涂料价格是125元一桶。三棵树的耐高温金属涂料价格是137元一桶。雨虹店里卖的耐高温金属涂料价格是210元一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