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收费咨询 9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防水涂料,涂耐可多少钱一公斤?谁有报价?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2-28

广东涂耐可美誉全国,涂耐可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无忧防水。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8-02-28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用于家庭装修的防水材料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改性沥青防水涂料加玻璃丝布,玻璃丝布可以起到提高强度、增加柔韧的作用。使用这种涂料,防水工程较复杂,但价格不高,另一种是聚氨酯防水涂料,是现在档次较高,具有高分子涂膜的防水涂料。
一、CH-108ZYY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CH-108ZYY聚合物水泥(又称弹性水泥)是以丙烯酸脂合成高分子乳液为基料,加入特种水泥,无机固化剂和多种助剂配置而成的双组份防水涂膜材料,它具有良好的成膜性,抗渗性、粘结性(与混凝土、砖、石材、瓷砖、ZYY塑料、彩钢板屋面、机场屋面、木材、玻璃等都具有很强的粘结性)、耐水性和耐候性,特别是能够在潮湿基面上施工固化成膜。ZYY复合防水涂料分为ZYY-1型ZYY-2两种型号,其中ZYY-1型主要用于较大变形的建筑部位防水,如屋面、墙面、桥面等部位。
二、HG203防水密封涂料HG203防水密封涂料引进美国最先进的高科技技术,采用进口原材料研制而成的真正的环保型单组份水固化聚氨酯防水密封涂料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2-28

题主好,卫生间防水最好用水性的防水涂料,例如k11防水涂料或者js防水涂料室外防水通常用聚氨酯防水涂料,耐候性比较好。家装防水通常都用k11,js防水涂料。不过购买js。k11这类家装防水涂料一定要购买环保的产品,看他是否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俗称十环认证)

大嘴猴 2018-02-28

家庭装修的话建议使用水漆,选取油漆应该看看产品参数,就像含不含APEO,VOC释放量,是否耐擦洗等等,不要只看品牌。防水涂料的价格的话,按市面上知名度比较的高的品牌,例如晨光涂料来说,柔性防水600防水涂料的价格是335元/桶,一桶是10公斤。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