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涂料/油漆 95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8
LM复合防腐防水涂料怎么样?能用在什么地方?有谁清楚?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02-28

其实防水材料的选取还是要依照你家用在哪个地方来选取,这不可以简单的一概而论,对于不用的使用场所,有相对应得防水涂料是最好的。用在家庭的厨卫间、阳台、地面、水池和墙体等的建筑面的防水:高分子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是最好的(即名称叫通用型、柔韧型、K
11、JS、GS防水涂/浆料这类产品。),也只能用这类防水涂料;用在墙面外墙的防水:防水卷材和聚氨酯防水涂料都很好;用在桥梁隧道的防水:再生沥青和聚氨酯防水涂料都不错;假如是专门咨询的是高分子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那种最好,现在市场上质量最好和口碑最好的是这几个品牌:德高、雷邦仕、东方雨虹、西卡。

其他回答(共4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2-28

题主好,据我所知,防水玻璃门选取材料:防水材料应选取单组分环保型聚氨酯涂料,这是现在建设部推荐的防水材料。防水材料具有一些突出特点,如高弹防水、堵漏快、强大优势、防腐防水剂等,分为高分子聚合物防水复合材料、聚氨酯防水涂料、JS复合防水涂料等。

默默无闻 2018-02-28

很多啊,适用于工民建的防水材料几乎都能用在屋面防水层啊比如:涂料类:911双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单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JS复合防水涂料等等。。卷材类:单面自粘防水卷材双面自粘防水卷材改性沥青类防水卷材(SBS、APP)丙纶、涤纶、高分子防水卷材PVC防水卷材三元乙丙防水卷材

linfan80 2018-02-28

LM复合防腐防水涂料(乙烯基酯防腐防水涂料)的研究成功,给我国防腐防水涂料增加了一个非常好的品种。经多家污水处理厂和给水厂使用都起到了理想效果。为我国混凝土结构的防腐、减少污染、提高防腐功效,创造绿色环境做出了很大的贡献。LM复合防腐防水涂料(乙烯基酯防腐防水涂料)是绿色环保防腐防水涂料,无毒无污染,在干湿面上均可施工,施工后的涂料有弹性,施工方便,干燥快,粘结力强。 物理性质
1、 LM复合防腐防水涂料(乙烯基酯防腐防水涂料)的成膜物质为乙烯基酯、聚乙烯、聚三氟氯乙烯、叔碳酸和聚硅氧烷等树脂的混合液料体系。
2、 聚乙烯因主链无双键,稳定性、延伸性、耐水性和耐候性都很好;聚三氟氯乙烯具有良好的耐酸、耐碱、耐盐和耐霉菌性能;

宝得力 2018-02-28

家装防水用防水涂料,由于有很个小地方都是有棱角的,要能刷得到就只能用防水涂料,我推荐青龙的HG203防水密封涂料,这个是青龙的主打产品,质量也有保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