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涂料/油漆 9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8
万磊无机涂料实力怎么,和立邦漆、嘉宝莉漆这些比怎样?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02-28

儿童漆的市场怎样?除了看品牌的知名度之外,还要看品牌的科研实力、硬件设施、市场、产品等。现在涂料市场竞争激烈,涂料品牌琳琅满目,不过在儿童漆方面做到细致的,还是不多。谈到儿童漆第一品牌,购买者通常都会想到多乐士、立邦、嘉宝莉、健康苹果漆、米奇漆这几个吧。

其他回答(共4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2-28

虽然立邦、嘉宝莉漆知名度广,但在无机涂料这块,前者涉及的比较少吧,好像还不如万磊出名,并且万磊生产涂料也有二十几年了,有一定的实力基础的。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2-28

中国涂料十大品牌榜:
1、多乐士
2、立邦漆
3、华润漆
4、嘉宝莉
5、大宝漆
6、皇家钟意
7、美涂士
8、三棵树
9、紫荆花
10、沙漠绿洲

完美巨蟹男 2018-02-28

①、来威漆②、多乐士③、立邦漆④、嘉宝莉⑤、华润漆⑥、三棵树⑦、紫荆花漆⑧、美涂士漆⑨、巴德士漆⑩、大师漆。

嘻哈小子yo 2018-02-28

中国涂料十大品牌排名,多乐士、立邦漆、华润、嘉宝莉、三棵树、紫荆花、美涂士、大宝漆、长劲鹿漆、尚上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