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窗帘/配件 4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白色家装,深灰电视背景墙,窗帘配什么颜色好?采光好?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28

窗帘灰色--百搭沙发紫配黄--冲击效果很强背景墙白色能很好显现出沙发的冲击力。电视的颜色也是百搭。采光好的话,可以大胆用色彩,浅绿色说实话并不合适。客厅色调会有:黑白灰、紫、黄、浅绿多个颜色,建议色系不要超过三个,灰度、紫、黄已经达到三个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8-02-28

窗帘灰色--百搭沙发紫配黄--冲击效果很强背景墙白色能很好显现出沙发的冲击力。电视柜的颜色也是百搭。采光好的话,可以大胆用色彩,浅绿色说实话并不合适。客厅色调会有:黑白灰紫黄浅绿多个颜色。建议色系不要超过三个。灰度、紫、黄..

皆大欢喜 2018-02-28

题主好,黄色是色彩中最鲜亮的了,给人暖和的感觉。客厅液晶电视背景墙的颜色可以用发白的奶黄色或者窗帘的底色,给人视觉宽敞的效果。其配色可用灰色或者橙色。黄色配灰色,恬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