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采暖 2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碳晶地暖的优缺点是什么,水地暖的优缺点是什么?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阿呆 2018-02-28

你在了解碳晶地暖的优缺点和水地暖的优缺点,是不是想选取其中一种呢?碳晶地暖比较少见,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它的优缺点吧!碳晶地暖的优缺点:1耐用可靠碳晶地暖的所有地下埋入部件均可保证50年以上的使用寿命。碳晶发热板可保证10万小时的连续工作无故障。2制热效率高碳晶地暖发热板的“电---热”转换效率极高,经国家专业机构检测,“电---热”转换率达到了99%以上。3升温速度快碳晶地暖板的优异平面制热特性,使系统工作时,能够最大限度地对整个地平面进行同时、同步升温加热。是现在升温速度最快的地暖系统。4施工简单碳晶地暖最低可满足客户“一平米”的采暖要求。100m2的地暖安装施工,一组工人(2人)一天及可铺设安装施工完毕。5健康环保升温情况,升温迅速,发热快。通电30分钟即可采暖。碳晶电热板直接对室内辐射热量,温度上升速度比传统的水暖和发热电缆快5倍以上。碳晶地暖的优缺点:传统的水暖和电暖都以线形发热体,通过传导和对流的方式向外界传递热量,热损耗大,发热不均,并且升温速度慢,直观体现就是耗能。就安装使用方面来讲,水暖和电暖的安装技术和经验要求很高,安装麻烦;影响装修房层高;使用成本也高,并且特别依赖售后服务,特别是水暖,每年的管道清洗是不能缺少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8-02-28

碳晶墙暖的优缺点碳晶墙暖的优点1)升温速度快碳晶地暖比普通地暖升温速度要快很多,碳晶地暖板的优异平面制热特性,使系统工作时,能够最大限度地对整个地平面进行同时、同步升温加热。是现在升温速度最快的地暖系统。2)制热效率快,保温好碳晶地暖发热板的“电---热”转换效率极高,经国家专业机构检测,“电---热”转换率达到了99%以上。另外碳晶地暖的所有地下埋入部件均可保证50年以上的使用寿命。碳晶发热板可保证10万小时的连续工作无故障。3)施工简单,方便操作碳晶地暖最低可满足客户“一平米”的采暖要求。100m2的地暖安装施工,一组工人(2人)一天及可铺设安装施工完毕。4)健康、安全、环保地下无接头,绝缘、防水、阻燃、杜绝了安全隐患,全部采用并联链接,每块板单独回路在墙体上统一连接,可靠性高,一块损坏不影响整个房间的使用。碳晶墙暖的缺点1)不可以取生活热水要知道碳晶地暖是靠电力驱动采暖,跟电地暖安装接近,它们都不像水地暖有燃气壁挂炉作为热源,既能采暖又有热水供应。2)造价成本比较高这种新型的地板,很大的缺点就是造价成本高,由于是碳晶地暖的发热体是平面碳晶板,其造价比其它地暖要稍高。3)后期维修麻烦碳晶地暖的接头非常多,容易损耗氧化,后期维修麻烦,以及衰减寿命,越用发热能力越差,对于工人施工水平的要求非常高。假如安装的不好,那么后期的问题很多,就像耗能大、室内不热等等。4)使用寿命较短这就是它的硬伤了,你说你价格高,使用寿命长还好,价格高,寿命还短,那就是土豪地暖了,碳晶地暖通常在15年上下,相对水电地暖短很多,地暖隐蔽安装在地下,假如使用年限不长,用户再次安装则需要撬开地面,很麻烦。

圣经耶稣 2018-02-28

无论是水地暖还是电地暖都有它的优点缺点的,一起来看看你问的电地暖的优缺点吧!电地暖的缺点:不能提供生活热水,有轻微辐射,一旦有坏区需全部更换。电地暖的优点:
一、免维护,不需清洗;
二、后续保养成本低;
三、使用寿命高,碳晶地暖等理论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