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涂料/油漆 9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外墙防水涂料应该用哪种防水涂料?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8-02-28

康思佳透明防水胶外墙防水涂料价格:RMB35.00康思佳屋顶防水材料防水剂外墙卫生间防水涂料价格:RMB34.00

其他回答(共3条)
笙歌停 2018-02-28

无机防水涂料是指那些成膜物质为无机物的防水涂料,如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防水混凝土等。

那时此刻 2018-02-28

完全不一样的,卫生间当然是用防水涂料比较好,防水涂料不是外墙涂料。选用防水涂料您可以考量用红苹果漆js复合防水涂料,之前用过防水性能非常好。外墙涂料价格很低,而防水涂料价格很高的,比如西卡,大运,JS的,都是很高的价格,300元吧,只能刷10M2

jubaolei 2018-02-28

,腻子粉十大品牌,内外墙涂料加上地坪涂料、防水涂料等环保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