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涂料/油漆 3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大家做防水用的都是什么牌子的防水涂料啊?都有哪些牌子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8-02-28

质量很好的,我们施工队用的都是金雨弘防水防水涂料,这个产品是防水涂料10大品牌--品质领先的金雨弘防水期望帮助你呢啊!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8-02-28

这家公司主要是做墙面漆的,至于它的防水涂料就不清楚了,你应该找个专门做防水涂料的啊。

小小梦想曲 2018-02-28

徐州市尚铭涂料有限公司在地址:徐州市殷庄路(金地五金机电城南隔壁),在徐州市防水涂料大家纷纷用的都是“尚铭涂料防水涂料,尚铭涂料这个是市场上销的最好的牌子。建议你去厂家代理他们的产品吧。

taiwen 2018-02-28

卫生间做防水,可以选取依来德防水涂料,K11柔韧型防水涂料/K11通用型防水涂料等环保型的防水涂料都可以做卫生间防水,还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