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采暖 7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菲斯曼地暖怎样样,菲斯曼地暖有哪些优缺点?来说说

补充:菲斯曼地暖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02-28

地暖的选取其实就是壁挂炉的选取。世界3大一线品牌博士,菲斯曼,威能。威能是做热水器起家,相比博士,菲斯曼略显不足,威能的售后在成都只有两三个人,一有问题估计过了冬季还在排队。楼主假如考量原装进口菲斯曼必定首选。博士原装进口欧洲之星实际和威能一样都是在土耳其生产,不是在德国本土。并且欧洲之星为1代机,也就是套管机。菲斯曼则为德国本土生产,产地阿伦多夫。其次博士起家并没做壁挂炉,是在03年9月收购了土耳其的布德鲁斯落地锅炉才开始生产壁挂炉。反观菲斯曼,家族企业,自1917年起家到现在100多年历史专注壁挂炉。

其他回答(共2条)

地暖在北方是比较多人用的一种暖气设备,在南方是比较少人用的,但昌很多人在安装地暖的时候,不知道地暖的优缺点有那些,普遍认为安装地暖弊大于利。下面就来说一下地暖有那些优点和缺点,让你家选取家庭取暖方式时,有一个更明确的选取,家是安装地暖好还是暖气片。地暖的优点:安装地暖的优点
一:地暖健康舒适,适合中医所说的头凉脚暖的理论。安装地暖的优点
二:地暖热分布均匀,舒适度高,室内可以恒温。现在空调采暖、暖气片采暖的舒适度都无法跟地暖相比。安装地暖的优点
三:地暖安装后安内美,不占用室内的空间。安装地暖的优点
四:地暖节能,与空调、暖气片相比,长时间开时地暖的使用费用比它们都低。地暖的缺点:安装地暖的缺点
一:地暖会占用一定的层高,假如室内屋高不高,考量安装中央空调,又安装地暖时。还是建议安装暖气片或安装新型薄型地暖。安装地暖的缺点
二:地暖第一次升温很慢,地暖打开后通常是不建议关的,保持室内的恒温。对于温度变化较快的地区可以考量地暖,暖气片混装。安装地暖的缺点
三:地暖的管道都是安装在地板下面的,地暖管坡坏了以后很难修复。关于菲斯曼地暖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详细的介绍了安装的优缺点,期望对你有用的,想要让地暖保持较长的使用寿命,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关注一些地暖管道保养方法,防止地暖管道过早地报废,带来生活上的不便。

meiliwa 2018-02-28

地暖没有所谓的品牌的。锅炉、盘管、分集水器、温控器、辅材都有各自的品牌的。
1、锅炉:威能、博世、菲斯曼。。。
2、盘管:乔孚、瑞好、美尔古。。。
3、分集水器:丹佛斯、嘉科米尼、曼瑞德、爱迪生。。
4、温控:西门子。曼瑞德
5、挤塑板辅材:绿羽、科宁、、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