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装修预算 10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问一下水电装修需要什么材料?水电装修材料清单有哪些?什么价位?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2-28

水电装修材料清单电:电线、单芯电线、网线、电话线、视频音频线、网络水晶头、辅材:电线管、三通、暗盒、弯管。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8-02-28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水电辅材都有水平管、入盒接头锁扣、防水胶布、断路器、三角阀这些材料。需要关注的是买水电装修材料最首要的就是考量它的安全性,最好不要买太便宜的材料,质量安全没有保障。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泡泡飞了1314 2018-02-28

无锡家装水电改造装修材料报价单,费用清单,请自行核实:

亲爱的星空 2018-02-28

题主好!简装是做最基本的水电、地砖、批墙、(厨房卫生间防水吊顶)门等,装修材料用非名牌4-5万就可以搞定。(有需要可以联系公司详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