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采暖 8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菲斯曼壁挂炉价格?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2-28

1、意大利亚历山大燃气壁挂炉
2、意大利沃尔舒燃气壁挂炉
3、意大利科萨燃气壁挂炉
4、意大利卡博特燃气壁挂炉
5、意大利欧莱燃气壁挂炉
6、法国普拉迪燃气壁挂炉
7、德国博世燃气壁挂炉
8、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9、德国菲斯曼壁挂炉
10、意大利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8-02-28

建议你咨询厂家吧,威能不是地暧管,是壁挂炉,不过假如你选取威能壁挂炉的话建议你选取德国菲斯曼的壁挂炉。第一位:博世壁挂炉第二位:威能壁挂炉第三位:博途壁挂炉第四位:贝尔塔壁挂炉(中国知名品牌、壁挂炉行业标杆企业、中国100强企业)第五位:德美拉德壁挂炉第六位:菲斯曼壁挂炉第七位:贝雷塔壁挂炉第八位:依玛immergas壁挂炉第九位:法罗力壁挂炉第十位:法格壁挂炉国内销售比较好的品牌

放飞梦想吧 2018-02-28

壁挂炉十大品牌:
1、意大利亚历山大燃气壁挂炉
2、意大利沃尔舒燃气壁挂炉
3、意大利科萨燃气壁挂炉
4、意大利卡博特燃气壁挂炉
5、意大利欧莱燃气壁挂炉
6、法国普拉迪燃气壁挂炉
7、德国博世燃气壁挂炉
8、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9、德国菲斯曼壁挂炉
10、意大利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

艾紫儿 2018-02-28

菲斯曼碳晶电热地毯地暖垫碳晶电热毯电热垫地热垫200*1501341菲斯曼15mm复古多层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美学地板适合地暖弗雷斯诺005RMB185菲斯曼燃气壁挂炉天然气地暖采暖洗浴两用24KW智能编程SP24-B5RMB6538菲斯曼燃气壁挂炉暖气地暖采暖锅炉进口原件欧凯20kw套管RMB56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