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涂料/油漆 7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黑豹防水涂料怎样样,质量靠谱吗?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morning 2018-02-28

广东黑豹防水深圳黑豹建材y防水防水涂料填缝剂涂料货运参照价198东方雨虹防水广东深圳SPU-311聚氨酯防水涂料911阳台地下室参照价519冲钻防水世家柔韧性K11防水涂料二型卫生间屋顶水池专用广东参照价32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2-28

深圳黑豹轩防水涂料有限公司产品很令人满意的。其防水涂料具有适应基层变形的能力。防水涂料成膜后应该具有一定的延伸性,以适应由于温差、干湿等因素造成的基层变形,保证防水效果。质量是相当不错的。地址:深圳市坂田四季花城永香路四巷1号。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向北直走 2018-02-28

黑豹JS-II型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RMB98黑豹防水涂料JS-II型防水涂料RMB229正品黑豹防水涂料厨房卫生间楼顶水池防水JS-IIRMB399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眼睫毛 2018-02-28

防水要做的好,那你就要买靠谱的防水品牌,现在市面上防水涂料品牌很多,哪种比较靠谱呢?知名一点的有东方雨虹,德高,劳亚尔,西卡,老顽固等品牌,这些都经过了相关部门检测认证的质量都是不错的,特别提醒“三分材料,七分施工”标准化的施工也很重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