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采暖 51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8
地暖漏水怎么办?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2-28

地热安装跟水管安装是一样的,都是比较难维修的,它都是隐蔽在里面的,那么地热漏水怎么修呢?步骤
一:打压测试,检测是否漏水;判断地暖是否漏水,最好的办法是重新做一次打压试验。地暖装好时应该做打压试验:关闭地暖总阀,用手动打压机给地暖打压,打压8~10公斤时等待半小时,假如压力可以保持不下降,说明暖气管不漏水。假如漏水,漏水处会表现得很明显,压力也难以保持较长时间。步骤
二:观察压力表变化;在正常情况下,假如确定地暖是有漏水,压力表通常会在短时间内掉压,当确定是缓慢泄漏的话,首先是让管道停止运行,地暖表面降温后,在用热水注压后分别关闭分水器上的各路阀门,对压力表进行观察,确定压力表没有变化。步骤
三:确定漏水回路;分别打开各回路的阀门,观察哪个回路有降压现象,通常降压明显的回路即为漏水回路。确定好漏水回路后,把没有泄漏的回路全部关闭,然后往地暖管道内注水,将水温调至最高温度,进行地暖水流循环。此时压力表会逐渐降低,在加温的时候,关注保持地暖管道的压力值,有泄漏的地暖回路启动后,再随之使用红外测温仪进行地表的温度测量。初始测量时,会发现地表会有一定的温度差,这个温度差,通常呈线状,即安装时地暖管道铺设走向。

其他回答(共4条)
jianimei 2018-02-28

检查地暖是否漏水最好的方法就是关闭地暖的总阀,然后给地暖打压8-10公斤时,等待半小时,假如压力可以保持不下降,说明暖气管不漏水。假如漏水,漏水处会表现得很明显,压力也难以保持较长时间,如确定地暖漏水,需请相应的安装人员来修理。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2-28

判断地暖是否漏水,最好的方法就是再请一次专业的公司进行打压试验。在地暖管安装好的时候就应该做打压试验:关闭总阀,用打压机为地暖管打压,打压8~10公斤时等待半小时,假如压力保持不变,说明暖气管不漏水。假如地暖管漏水其压力就难以保持较长的时间。

通常在验收的时候就要关注!
1、查看分水器及过滤器阀门是否是三无产品,有无漏水、沙眼现象,开关是否灵活自如。
2、在分水器上应标明每一组地热管所供区域的位置标识,以便于装修施工时相应处理那个部位的供热。
3、关掉供热回路开关,将分水器、集水器只留一组开放,其他组处于关闭状态,然后打开集水器上的排污开关对各路逐一检查水路的流量,看是否有堵塞现象。
4、查验地热管有无裸露在地表面的,发现有这种情况首先查看壁管有无严重破损,如有应更换接头,且用户对此处也要重点保护。最好用板材覆盖。
5、可用专用仪器测量一下地热管间距是否在20厘米,与墙面距离也应该在20厘米。
6、作为地热的地面不能有明显的高低差,如有越层、错层房应用两组分水、集水器方能保证供暖平衡。

蒯俐娜ee 2018-02-28

我觉得很麻烦吧,首先家里的所有木地板需要重新拆掉,在安装新的地暖进去。听着就感觉比较麻烦的,并且我有几个盆友就是家里的地暖被改动过,然后就比较容易出现漏水的情况。后面也不知道怎么搞得。假如是改动过的家用水地暖出现漏水,可以在改装的地方,重点观看一下。假如是这方面的问题,最好是需要找专业人士前来修复。而且人工费的话应该也不便宜的。三思吧,以上仅是我个人见解。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