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地毯 8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林氏木业床垫怎么样?质量好吗?谁了解?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02-28

垫一个要选取舒适为主,只有舒适让人睡起来才会比较舒服的,这样对我们睡眠才会有用的,像林氏木业不但款式好,它的质量也是比较好的。林氏木业是一个比较出名的家具品牌,相对于普通的家具肯定会更好的,质量更有保障。前段时间刚好在家具城看到一款林氏木业实木床,床的板式式非常大气,款式好看,安装牢固,采用大螺丝固定,质量非常好。你假如要买的话,尽管放心选购,并且林氏木业家具的品牌也是比较出名的。我们都知道床的选取还是很重要,不但要好看,以及跟装修风格搭配,最重要就是要睡了比较舒适,以及就是质量一定要有保障,这样使用起来才会放心。

其他回答(共2条)
寒气比伯 2018-02-28

林氏木业棕垫还不错,他们家的床垫也都比较好看的,并且看起来很上档次,家里人也都非常喜欢,说物美价廉。和当地实体对比下,要优惠很多,质量很放心,和我家的装修也很搭,颜色非常喜欢,坐起来还是很舒服的哦。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2-28

林氏木业,晚安GOODNIGHT,梦神床垫Mengshen,圆方园YFY,上下傢俬ZUOYOU,眠之堡,美神MAXSUN,美梦思等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软床品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