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装修合同 7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8
吧台装修效果图?有参考吗?

补充:想看看家庭装修的吧台效果图,谁有的,发给我一下,我的是开放式厨房,想装修一个吧台,哪位大侠给点意见吧。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2-28

房屋装修门口玄关设计效果图喜欢房屋装修门口玄关设计效果图楼梯装修效果图大全...简欧玄关装修效果图喜欢简欧玄关装修效果图大户型玄关隔断装修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4条)
精灵VS小熊 2018-02-28

开放式阳台有很多种装修方法,建议你去一些大型的装修网站先看看装修案列或者装修效果图吧,像九正家居网、太平洋家居等等都有很多开放式阳台装修效果图的。

阳光明丽 2018-02-28

不妨看看厨房吧台装修效果...[详细]10种家庭吧台...17款超实用吧台设计堪比居家小餐厅2013-09-
16...巧用空间巧装饰23个精美吧台设计家里较宽的

红纯玉jic 2018-02-28

你可以参照一些效果图加一些自己的元素把阳台装修成自己喜欢的风格即可

荭叻眼de兔 2018-02-28

上房型图,依照实际的尺寸来定,看是否要隔断,怎样合理安排空间。找个专业的设计师帮你整体设计一下。QQ:**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