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五金/配件 1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中宇卫浴jy00141龙头价格多少。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8-02-28

1.中宇卫浴全铜单冷4分拖把洗衣机快开水龙头正品JY0630120元
2.中宇卫浴全铜洗脸盆冷热水龙头台盆面盆龙头单孔陶瓷阀芯WJY00151160元
3.JOYOU中宇卫浴全铜冷热水厨房龙头菜盆水龙头JY00445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2-28

【中宇卫浴】全铜洗衣机水龙头四分接口洗衣机龙头JY06307RMB19.00元这个价格不贵还有贵一点的不过都在合理范围内可以接受

中宇淋浴龙头价价格不贵,中宇卫浴水龙头8703,价格593元。中宇卫浴花洒JY81048,价格510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tai一9890 2018-02-28

瀑布面盆水龙头的价格表有这些:
1、高仪水龙头RMB8053.1
52、鹰卫浴水槽龙头EC-4013RMB27
63、鹰卫浴面盆龙头EF-621011NRMB1044.
04、惠达水龙头HDA0551MRMB497.
05、中宇全铜面盆龙头JY00361-DRMB9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