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采暖 8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8
菲斯曼壁挂炉停水后复位?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2-28

建议你咨询厂家吧,威能不是地暧管,是壁挂炉,不过假如你选取威能壁挂炉的话建议你选取德国菲斯曼的壁挂炉。第一位:博世壁挂炉第二位:威能壁挂炉第三位:博途壁挂炉第四位:贝尔塔壁挂炉(中国知名品牌、壁挂炉行业标杆企业、中国100强企业)第五位:德美拉德壁挂炉第六位:菲斯曼壁挂炉第七位:贝雷塔壁挂炉第八位:依玛immergas壁挂炉第九位:法罗力壁挂炉第十位:法格壁挂炉国内销售比较好的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半亩农田 2018-02-28

壁挂炉在市场上品牌是越来越多了,让我们选取时增加了很多的难度,到底哪个品牌比较好呢?第一位:博世壁挂炉第二位:威能壁挂炉第三位:博途壁挂炉第四位:贝尔塔壁挂炉(中国知名品牌、壁挂炉行业标杆企业、中国100强企业)第五位:德美拉德壁挂炉第六位:菲斯曼壁挂炉第七位:贝雷塔壁挂炉第八位:依玛immergas壁挂炉第九位:法罗力壁挂炉第十位:法格壁挂炉国内销售比较好的品牌

一夜七次郎 2018-02-28

壁挂炉十大品牌:
1、意大利亚历山大燃气壁挂炉
2、意大利沃尔舒燃气壁挂炉
3、意大利科萨燃气壁挂炉
4、意大利卡博特燃气壁挂炉
5、意大利欧莱燃气壁挂炉
6、法国普拉迪燃气壁挂炉
7、德国博世燃气壁挂炉
8、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9、德国菲斯曼壁挂炉
10、意大利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

无色百合9732 2018-02-28

菲斯曼壁挂炉故障压力不足故障现象:水泵运行、报警控制器、故障码显示不足。故障:水管,管道压力表显示水压力不足。压力开关故障。这个管道系统有很多空气。解决方法:自来水管为水;若管道漏水,堵漏处理。试着用万用表检测,假如压力开关未接通,则更换压力开关;假如触点重新插入;假如断路器是要更换导线;假如插头端子插入正确的错误。关于排气管系统。菲斯曼壁挂炉故障管水短缺故障现象:水泵不运行,风机不运转,报警控制器,故障代码显示管道水。故障:泵的电源线抽掉,由于很久没有锁。解决办法:输出功率与万用表测试泵正常接触是否良好。假如控制器没有输出电压控制器故障,更换控制器;假如控制器输出电压,电连接器没有泵掉,接触不良或断线,断开再接触,触点不良,断开更换电线,导线。假如输入电压泵,与泵不转,可锁紧螺杆泵,螺杆泵用开水,一字螺丝刀螺杆泵轴,泵转子可恢复正常;假如泵不锁定,用万用表测试断路或短路,对泵的损害,更换水泵。

磐石 2018-02-28

1、意大利亚历山大燃气壁挂炉
2、意大利沃尔舒燃气壁挂炉
3、意大利科萨燃气壁挂炉
4、意大利卡博特燃气壁挂炉
5、意大利欧莱燃气壁挂炉
6、法国普拉迪燃气壁挂炉
7、德国博世燃气壁挂炉
8、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9、德国菲斯曼壁挂炉
10、意大利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