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einila| 收费咨询 10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河南信阳防水涂料哪家价格比较优惠点的,求介绍。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2-28

地下室防水材料可以做防水涂料、防水卷材,这个看你的需求量了,大面积的地下室防水可以选取防水卷材,局部的防水材料可以选取防水涂料,不过现在市场上的防水材料众多,价格也参差不齐,在一些品牌中,如东方雨虹、卓宝、德高、科顺、青龙等等,青龙的防水材料价格稍稍比较优惠。地下室防水现在工程中做的防水材料有:聚氨酯防水涂料及PCM双面自粘防水卷材。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防水涂料的选取也成为装修建材选取的重中之重。那么哪家防水涂料好呢又比较环保?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一、东方雨虹防水涂料东方雨虹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中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

记下你的本 2018-02-28

质量肯定不用说。价格比较优惠。通常市场价才140上下。拆洗也很方便的哦,那个接水盘是可以直接拆洗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